华则舟·Marianne

❦历史 颜值 艺术 女性
ヾ(🌺╹◡╹)ノ

“我等了二十年了,这一天我等到了。我看到了祖国的希望,我播种了二十年的汗水和眼泪,我不能在人民前进的时候离去。人,毕竟不是单纯地为了物质生活而活着的。”


“您体会不到,一个国家在混乱的血泊中站起来的时候,他的人民那种兴奋的感情。改变一个十亿劳苦人民的命运,这是一种令人激动的生活。”


“有时候感情是信念的基础。这里有我汗水浸过的土地,这里有我患难与共的亲友,这里有我相濡以沫的妻子,这里有我生命的根。”


“我把心都扒给他了,比钱贵重得多。”


🎞️牧马人‖朱时茂&丛珊‖1982

评论

热度(5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